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8月10日雅思考试的一点实战经验

8月10日雅思考试的一点实战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4 14:49  寄托天下

  8.11刚刚经过雅思考试,先贴一点试题信息。

  这次的听力:版本:00038听说以前有出现过,但可惜本人因只有一个月的备考时间,古没有多浏览网上的信息。第一题是关于学生找工作的,总之非常简单,一定能听的懂得。第二题记不清楚了。第三题是关于给学生安排实验的,一共6个实验,着段挺有难度的,1空答案是20 baloons总之,第一个实验是气体滑动,一个是植物的生长,还有白光的组成\其与的等我想起来再说。

  接下来是阅读:第一篇是关于交通工具的演变史地铁\汽车,2是运动员的身体潜质问题,就是身体的爆发力跟那些因素有关,有遗传\训练\现代化的工具的辅助分析等等,简单。3没印象了。总之,这次的阅读感觉不是很难,而且判断对错的题比较多。信息也不难找。仔细点就好写作:图表题是关于核能在世界能源中占的比例,一个pie chart,一个bar chart结合起来写。主题就是核能在世界的发展情况。

  作文是出国工作或者学习对于国家或者个人有什么好处或坏处,advantage VS disadvantage题。

  最后是面试了!第二天的面试很有意思,我碰见的那个考官估计是里面最和善的一个,说话语速不快,而且很清楚,与她交谈很有聊天的感觉。

  stage 1:自然是名字还有家乡,另外还问了cook,who do the most cook in your family?what is your opinion about the fast food and traditional food?

  stage 2:cue card:是关于以后的工作的,因为我是学生,只好说自己的设想。which kind of work would you prefer?where you work in?what is the time you like to work?

  stage 3:你认为应该怎样用有效的工作计划或者工作path去准备你以后的工作?(翻译的听别扭的,不过意思懂了就好)

  如果不这样有计划的话,结果会怎样?

  男人和女人在选择工作方面有什么不同?

  总之,完全是关于工作方面的,还好我的想象力还成。

  后话:有人碰见的考官特别“魔鬼”,语速又快,而且还不耐烦的重复给你,挺变态的。碰见这样得人,你也没办法。只好自认倒霉吧!

  我想这个月的考题估计不会重复它了,但是可能有些相同,所以给大家做个参考。毕竟这分考题以前有考过,那就不赶保证今后不会再考。

  感想:(忙人免看)真正的复习时间只有一个月,包括买复习资料。而且没有报复习班,全靠自己。那一个月真是过的充实又郁闷。不管最后成绩怎样,反正努力了就算对得起自己和钱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