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BULATS的测试成绩以欧洲标准来体现的原因

BULATS的测试成绩以欧洲标准来体现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6 10:48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为什么BULATS测试的成绩以欧洲标准来体现?

  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他国企业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无论是通过兼并、接管、合资或是其他形式。交流是保证工作效率和成效的基础条件,通行于国际合作伙伴间的统一的语言技能标准非常重要。如今,企业需要一个能够描述不同等级语言能力的独立系统。它不应只适用于一种语言,而应是一个适用于多个主要语种的独立系统。

  大多数企业没有时间或相关专业知识来建立自己企业内部的语言能力基准结构,同时也很难与其它相关企业的基准联系起来。企业需要的是一个科学可信、广泛联系并为众多国际企业接受的等级结构,同时该等级结构可满足企业的种种特殊要求。

  ALTE(欧洲语言测试委员会)经过多年努力建立了一个包括欧洲所有语种的基准结构。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上来讲,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种系统可与之相比。举例来说,在法国的一家多国企业,根据ALTE基准结构,可以将统一的语言技能基准用于需要使用法语在法国总公司工作的员工,需要使用英语从事国际商务的员工,以及那些经常需要用西班牙语与阿根廷供应商沟通的员工。

  BULATS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够提供该项独立系统的语言测试服务,具有很高的可信度和实用性。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