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FLASH“知”性英语 > 专家点评English88

专家点评English88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8 13:09  English88

  校长说

  "www.english88.com.cn网站是一个很受我们学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欢迎的网站。网站的英语教学内容在我校进行了教学实验,88.3%的学生认为网络英语教学效果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可选择性地学习。我校的外语老师说:'网络教学有声有色,图文并貌,为外语教学创造了生动活泼的语言环境,是外语教学的一条新路子。'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认为www.english88.com.cn网站非常值得推荐……"

--上海市优秀校长胡善通

  心理学专家说

  "english88中小学英语网上教学是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认知特点专门设计制作,并符合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的英语教学网站。由于有教育心理学专家、教学专家及IT专家的共同参与,并结合其十多年研究实践经验,旨于构造完整的知识结构体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开发其学习潜能、培养学生掌握及应用英语的能力,因此该系统在科学、有效、应用方面,有很高的推广价值。"

--上海市教科院心理学专家段蕙芬教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FLASH“知”性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English88的成就(2002/08/18/ 12:59)
English88的特色(2002/08/18/ 12:57)
关于English88(2002/08/18/ 12:56)
保持公用走廊的整洁(2002/08/18/ 12:38)
English88的产品(FLASH版)(2002/08/18/ 12:33)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