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BULATS有哪些用途?

BULATS有哪些用途?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9 17:03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BULATS应用领域十分广泛,以下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范例:

  ·对公司职员的语言水平进行评估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对其员工的外语能力进行评估,BULATS提供了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对应聘者的语言水平进行评估对于许多工作,雇主需要确定应聘者具有必要的语言技能。BULATS可以对其语言能力进行客观的评估。

  ·帮助学员定位适合的语言培训课程商业院校与培训部门希望能为学生提供适合他们水平的语言课程,BULATS测试可以将他们定位于适合自己的课程。

  ·筛选不适合外语授课的有关产品、专业、技能、技术和语言培训课程的学员大多数公司想要将外语水平接近的雇员集中进行培训,BULATS可以把不合适的候选人筛选下来,将培训的效果发挥到最大。

  ·对语言培训进行评估,以有效控制费用培训部门需要对外部培训机构所提供的语言培训质量进行评估,BULATS通过在培训前后对学员进行测试,以协助监督。

  ·为学员推荐合适的语言考试很多公司为了激励员工,赞助员工参加标准考试,以取得国际认可的证书(如剑桥FCE)。BULATS可以提供考前测试,并根据其成绩建议哪些考试是最合适其目前水平。

  ·提供企业内部职位晋升的语言标准公司对员工的职位晋升设定不同方面的能力标准,BULATS可以作为语言能力的晋升标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