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制作团队达210人 从焦点组到焦点洞全覆盖

ESPN+制作团队达210人 从焦点组到焦点洞全覆盖
2022年01月05日 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ESPN+四个频道直播美巡赛从本周哨兵冠军赛开始,最大转变是菜单。

  其中一个频道播出两个焦点组。第二个频道贡献给“王牌组”(marquee group)。这个组别每场比赛现场确定。比如说如果2022年伍兹重新归来,他估计会进“王牌组”。这个频道会播出每名球员的每一次击球。

  第三个频道分配给焦点洞,通常是三杆洞或者别的关键性球洞,比如里维埃拉10号洞,TPC斯科茨代尔17号洞,或许还有TPC锯齿草可以一杆打上果岭的12号洞,四杆洞。

  “每个球员都会通过这些球洞……你会看到他至少打4个洞,” 克里斯-万德尔说。

  最后一个频道可以视为“主频道”,包括了从别的频道收集起来的视频资料,基本上就是传统的呈现方式。

  “内容远远多过从另外三个频道剪接击球,”克里斯-万德尔说,“因此会有一个制片人,他要来回看组一、组二、组三以及四个球洞的情况,为ESPN+用户创造出这个扣人心弦的频道。”

  ESPN数字媒体节目副总裁约翰-拉斯克(John Lasker)相信基于ESPN从过去两届美国PGA锦标赛中学习到的经验,这是四个频道中最吸引人的一个。他表示可以同观众从电视台下午直播中看到的内容相提并论。

  “对球迷而言这更为传统,” 约翰-拉斯克说,“那是更宽幅的视野,让你可以看到更多高尔夫击球,讲述了整场比赛的故事。”

  更多内容要求整座球场多安放16个摄像机机位,15人的小组在四个不同的频道中挑选击球。每一周的制作团队,加上现场和总部,从原来的85人上升到210人。

  除了更多内容,EPSN还会在更多频道通过精彩集锦展示美巡赛,比如《体育中心》。不止于此,约翰-拉斯克被问到他们是否有计划制作纪录系列片,有点像他们制作的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纪录片。

  “就目前的计划,ESPN这一边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 约翰-拉斯克说,“可是再说一次,这是9年的合同。如果我们不投资一些辅助的,强大的,原创的内容,我会感到惊讶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