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网友热评奖品

网友热评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4 17:21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台湾兆资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

  台湾兆资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采用CMOS作为感光元件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这款相机外形方正,采用的铝制外壳具有金属质感。采用F3.0定焦镜头,图像最大的分辨率为1280×960,可以满足家庭冲印5-6寸照片。配备了1.5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作取景、功能设定显示、浏览图片之用,真正体现了数码相机的立拍立现的优点。本相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带有TV输出端口,可以在电视上浏览数码相机拍摄的图像,更方便了对电脑不熟悉的用户。采用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存储介质采用的是SM卡,电源为两节AA电池。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厂商:兆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报名办法(2002/08/29/ 17:45)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征集分赛区承办权(2002/08/29/ 17:01)
首届全国青少年口语大赛上海浦东赛区--杨成韵(2002/08/19/ 15:32)
首届全国青少年口语大赛上海浦东赛区--董泽皓(2002/08/19/ 15:23)
首届全国青少年口语大赛上海浦东赛区--邵欣月(2002/08/19/ 15:06)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