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聚焦英语丛书--《大学英语快速通关--四级语法200条》(二) > 副词的作用与构成

副词的作用与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6 10:48  考试Cooo网

  副词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和动词。大部分副词由“形容词+ly”构成,如:happy→happily, slow→slowly, wonderful→wonderfully等。但有些以ly结尾的词却不是形容词,而是副词,如:friendly, brotherly, likely, lonely等。有些词可以作形容词也可以作副词,如:early, late, fast, hard, low, much, near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聚焦英语丛书-- 《大学英语快速通关--四级语法200条》(二) 专题
 相关链接
一些音、形、义相近的形容词(2002/09/05/ 13:45)
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名词的顺序(2002/09/04/ 11:04)
形容词+不定式/that从句(2002/09/03/ 13:11)
作表语的形容词(2002/09/02/ 13:31)
形容词的位置(2002/08/30/ 16:00)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