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BULATS口语测试

BULATS口语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0 15:45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BULATS口语测试主要用于评估考生的口语技能,尤其是工作中常用口语。口试过程中,考生和外籍考官一对一交谈,考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录音,再由另一名考官进行独立评分。所有的BULATS口试考官都受过专门的培训,并拥有由UCLES(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资格证书。

  BULATS口语测试由三部分组成:面试对话、专题演讲、信息交流讨论。口试时间共为12分钟,每部分4分钟。

  一、面试对话,考生回答考官的问题,问题主要围绕家庭、学习、工作、理想、兴趣等。要求考生做到反应灵敏,回答自如。二、专题演讲,考生需从考官给出的三个话题中任选其一,作一分钟的演讲,并回答考官对其演讲内容所提出的问题。三、信息交流讨论,考生与考官进行谈话,交流意见,进行讨论。考生和考官根据问卷的要求,扮演不同的角色共同完成考题。口试题目除了一般的商务知识外,还有为专业人员设计的考题。

  公司可以联系当地的BULATS测试代理商,索取有关BULATS的信息或安排测试。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