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太傻留学英语 > 08/24/02考T痛苦经历再现!

08/24/02考T痛苦经历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2/09/24 12:47  太傻网

  考试前一个晚上,10点就睡觉了。因为模考的时候,作文根本无法在30分钟内完成,所以睡觉前,一直在想如何编造作文中可用的reasons,根本无法入睡。于是开始了几百年都没用过的数绵羊,居然睡着了!早上6:15起来,吃过早饭,磨蹭到7:15,便早早来到了师大,我很着急,因为头天下午没来看考场,所以害怕找不到地方。不过,当我发现走在前面的2位MM手里拿着一张类似准考证的纸时(由于近视,没看清),就想,她们也一定是去考试的,跟着就不会错了。可越跟越不对劲,怎么不是去先前打听好的考试地点?莫非真换地方了?为了确定,我戴起眼睛,本想看清楚那MM手里拿的到底是什么DD,哪儿想她却已经把那DD手起来了!这时的我发现自己的确到了一building前,很多人,像是进考场的,一打听:“请问知道TOEFL考场在哪儿吗?”“·¥#%……不知道啊!?”DEAR!这才发现错了,忙转回开始报名的地方,冲进办公室,才确定了地点。可此时的我已经满头大汗了……还没考试,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别跟在MM后面跑!

  南昌这时候的天气是正热的时候,难怪8月的考生少,只安排了2个教室,考试前把以前做错过的语法题过了一遍,本想给自己增加点信心。可就在抽座位的前一秒,我那可怜的心脏还是狂跳不已,找到自己的座位后,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环顾4周,自己的位置还算不错,靠窗又是最里面。因为最害怕作文,所以,打从我发现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后,一直在想,这次一定要好好利用机会,偷看作文题目先(看过一篇文章说南昌T考比较松,而且是2个女老师监考。嘿~!这次副考管也是2个年轻的女老师!说不定还是同2个!)

  作文题目是:people are not always satisfied with what they have.they always want sth more or sth different.Agree or Disagree?居然就考了我没练过的这个!?不过我匆匆忙忙想了3点理由,用了A or B作文模板。1。可以激发工作热情;2是人类搞发明创造的源动力;可写到3的时候,发现好象和2有点雷同,但显然是来不及,就将错就错,勉强完成。唉!写作的时候死也想不起来greedy怎么表达!

  听力:我最痛心的部分了……乱七八糟!。·#¥%……

  语法部分没什么好说的,只是那恶毒的太阳当时都快我变成烤熟咯!更可气的是窗帘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差点没把我整个人都包起来!如果ETS能为此给我多加几分,我还倒甘愿忍受!好心的考官跑过来给我把窗帘摆弄好,差点被他发现我跨区作题!哎,虚惊一场!后来检查的时候发现前面GRAMMER部分错了一道,幸好发现了,后面好象是第25题,我改的是grow----growth,可我不确定,因为整个句子前面好象有2个谓语。想想后来的时间都浪费在检查这道题上了,害得没来得及检查听力部分。

  再就是阅读题,虽然阳关很刺眼,但做得还算顺利。1关于美国一个地方的土壤不适合动物生长,但是却因为**Lake出名2是有关botany,植物科学的。3是探测月球的4有关动物濒临灭绝问题的5是有关陶瓷技术的。

  总之,考完后,真希望听力能再来一次!不过,有一样东西考前考后都一样的---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考T!!!!!

  (mol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太傻留学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关于RESEARCH和自己答题感受(2002/09/24/ 11:09)
高手详论如何全面准备雅思考试(问答版)(2002/09/23/ 11:44)
GMAT考试经验(一)(2002/09/23/ 11:40)
定风波(无JJ,纯感想经验)(2002/09/23/ 11:38)
IELTS考试结构(2002/09/20/ 13:50)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