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大赛点滴:盘点本次大赛丰富的业余学习生活

大赛点滴:盘点本次大赛丰富的业余学习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10/04 23:06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本次大赛的考试时间安排非常紧凑。但是大赛的组委会还是在最大限度上安排了选手丰富了业余生活,意在把选手在北京参加比赛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外语,相互交流,过的充实而有意义。大赛组委会组织了大量的活动:

  Michael Parris先生初步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系统;Liz Bangs Joens女士介绍了安格丽亚考试系统;Mr. Alister做电影欣赏讲座以及北京美国语言学院的学生演出。

  除了这些知识性的讲座以外,大赛组委会还安排了技巧运用方面的讲座,BBC广播电台播音员David的口语讲座(详细情况请参考相关图片与新闻)。5日下午大赛组委会还精选全国各地分赛区带来的节目,组成一台充满学生气息,活泼浪漫,充满想象力,充满童趣的晚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相关链接
大赛传真:太原吴若萌上演大赛下午第一个精彩高潮(2002/10/04/ 23:03)
大赛传真:大赛下午比赛从幼儿组开始(2002/10/04/ 23:02)
大赛传真:大赛进入决赛阶段(2002/10/04/ 12:01)
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名单(2002/10/04/ 11:59)
组图:决赛阶段现场传真(2)(2002/10/04/ 11:58)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