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大赛点滴:总决赛的考官是什么人?

大赛点滴:总决赛的考官是什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10/04 23:07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总决赛是大赛最为权威的比赛,考题的难度,以及对于考生的要求都比预赛和复赛大大的提高,同时对于考官的水平要求也大大的提高了,为了保证大赛总决赛的权威和公正,最大限度上防止由于个别考官的主观感受的差别对于选手评价产生重大影响,大赛采取的是5对1的评价方式,把考官的数量由初赛和预赛的2人增加到5人,其中国内外语教育专家3人,外教2人。那么大赛到底请的是那些人来把握大赛的公正呢?他们是

  上午比赛考官:

  刘意青北京大学教授,英语教育专家

  闫鸣中国音乐学院教授,英语教育专家

  娄海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

  Robert美语学院外教

  David美语学院外教

  下午比赛考官:

  Peter Manson美语学院外教

  Alister美语学院外教

  黄震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

  葛全顺北方交通大学副教授

  Dr Gorman美语学院外教

  大赛组委会本来还邀请了著名英语教育专家龚亚夫先生作为评委,但是由于龚亚夫先生临时有事情,而未能成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相关链接
大赛点滴:盘点本次大赛丰富的业余学习生活(2002/10/04/ 23:06)
大赛传真:太原吴若萌上演大赛下午第一个精彩高潮(2002/10/04/ 23:03)
大赛传真:大赛下午比赛从幼儿组开始(2002/10/04/ 23:02)
大赛传真:大赛进入决赛阶段(2002/10/04/ 12:01)
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名单(2002/10/04/ 11:59)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