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EC >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机构与分工

考试机构与分工
http://www.sina.com.cn 2002/10/15 17:21  教育部考试中心

  英国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成立于1858年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为其下属考试机构。该委员会除提供广泛的、系列的学术性与职业考试外,特别提供专为国际使用的考试。该委员会现在为全世界50万考生提供数套英语作为外国语的考试和英语作为外国语的教学(TEFL)大纲。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是我国国家级教育考试主管部门,负责承担各项国家级教育考试并受教育部委托代办海外机构在我国举办的各类教育考试。英语入门考试(KET)、初级英语考试(PET)、第一英语证书考试(FCE)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承办。英国剑大学考试委员会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在中国境内实施考试.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BEC 专题
 相关链接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的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2002/09/28/ 10:32)
求学答疑--今年BEC考试有变化?(2002/09/26/ 11:37)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的第一英语证书考试(FCE)(2002/09/25/ 16:22)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的初级英语考试(PET)(2002/09/23/ 13:58)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的入门考试(KET)(2002/09/20/ 13:28)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