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TS®TOPE > ETS®TOPE试考引来大批报名者

ETS®TOPE试考引来大批报名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10/22 10:58  新浪教育

  在2002年国际教育合作周期间,由全球最大的私营教育测试和评测机构——美国教育测试服务中心(ETS)与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ETS®TOPE职业英语考试将在11月进行第一次试验性考试。ETS开发了在中国学子中知名度甚高的托福、GRE考试后,这是其专门针对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企业、政府部门和英语学习爱好者,最新设计、开发一项测试产品。该考试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考试将选用当前国际商务及生活环境中最通用的英语语言,避免使用生僻词汇,同时可以区别和判断考生的真实水平。

  此项考试将于明年率先在中国登陆,其后再向亚太地区直至全球推广。

  据ETS的合作伙伴——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透露,此次实验性考试将调查TOPE考试是否符合中国企业的需要,能否真正考核在职人员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也为2003年的第一次正式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到目前为止,ETS®TOPE职业英语考试已吸引了多家政府部门及企业、集体参与,同时也有大量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外企职员以及英语爱好者进行个人报名。尽管TOPE职业英语考试还在起步阶段,但有关专家分析,该考试在中国的推广及发展前景是十分乐观的,它将对个人的求职、升迁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