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太傻留学英语 > GRE考试机考改笔考的方法

GRE考试机考改笔考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10/30 15:33  太傻网

  所有已注册GRE机考的考生

  1、如想转成2002年11月23日的纸笔考试,请先与ETS联系(www.gre.org/email.html )提出转考申请(请务必在"Latest Registration or Appointment Number"中输入你的确认号),ETS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处理此类申请,请考生耐心等待。此后再去www.gre.51test.com 输入你的机考确认号进行交费确认。

  2、已注册GRE机考但丢失确认号的考生,请发E-mail:rrc.ptc@prometric.net.cn或传真:010-62515002查询。

  3、已注册GRE机考的考生,也可以要求转成2003年3月15日的纸笔考试,请先与ETS联系(www.gre.org/email.html )提出转考申请。

  4、到工行柜台交费时,如遇工作人员不知GRE考试交费一事,请通过"考试交费"获取交费方法,选择"工行柜台支付",依照系统提示的信息填写汇款单。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太傻留学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剑桥委员会公布英国认可雅思的大学(2002/10/30/ 10:13)
哪些专业的学生需要参加GMAT考试(2002/10/30/ 10:02)
雅思近一年阅读和作文真题总结(2002/10/29/ 11:22)
TOEFL语法考点汇总及判错密绝(2002/10/29/ 09:49)
GRE考试内容结构设置以及整体评分(2002/10/29/ 09:37)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