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卡片英语》--贺卡留心语 > 《卡片英语》--编者的话

《卡片英语》--编者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11/17 15:54  新浪教育

  您是否也有过同样的烦恼呢?千篇一律的祝福语,连自己看了都觉得乏味,又怎能让好友体会到您的真挚情意呢?因此,我们有了出版“卡片英语”(Greeting Cards For All Occasio ns)的构想,希望通过中外编辑的集思广益和美工人员的巧手慧心,为读者提供一本天天用得到的好书。书中收录了各式贺卡的书写范例,供您观摩练习,灵活运用,让您用最简单的英文写出一张张漂亮动人的贺卡,随时随地带给好友一份全新的感受。

  新颖实用  包罗万象

  本书共分三章。以下分别介绍本书的编排内容:

  ◇进入卡片的缤纷世界:教您认识卡片这群美丽天使的家族渊源,领略她们风情万种的旖旎之姿,并介绍各种贺卡的称谓、结尾语的书写原则。

  ◇佳节传情篇:本章依照一年中月份的递嬗,为各种节日,如圣诞节(Christmas)、新年(N ew Year)、情人节(St.Valentine's Day)、父亲节(Father's Day)……设计五花八门的问候祝福语,巧心妆扮您的贺卡,让您的心意、祝福跃然纸上。

  ◇友情天地篇:包罗婚丧嫁娶、喜庆忧伤等各式场合所致祝贺慰问语(sympathy and congra tulations),并依照送达对象身份的不同,加以分类,方便读者查阅使用。本章是您书写各类社交卡片的小百科。

  有了本书,用简单生动的英语表达衷心的祝福,您也做得到!从现在起,就让卡片的靓丽多彩丰富您的生活空间,增添您的风采、魅力。要赢得赞美,很容易哟!

  本书付梓在即,惟恐有疏失之处,尚祈各界专家和广大读者不吝指正。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卡片英语》--贺卡留心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给父亲母亲(2002/11/21/ 14:02)
卡片英语:生日一般祝贺语(2002/11/20/ 14:06)
一般祝贺语(2002/11/20/ 13:58)
给出嫁的女儿(2002/11/19/ 14:22)
一般祝福语(2002/11/18/ 17:53)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