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太傻留学英语 > IELTS考试如何办理更改日期和退考手续

IELTS考试如何办理更改日期和退考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2/11/20 10:23  太傻网

  考试日期更改

  如您因故需更改考试日期,请填写好所附更改考试日期申请表,至少于考试日前14天携带准考证书面向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并请交付300元更改费用。考试日期只能延至相邻的下一次有空额的考试,且只允许更改一次。

  取消考试

  如您因故需取消考试,请填写好所附取消考试日期申请表,至少于考试日前14天前携带准考证书面向考试中心提出申请,您将在考试日后一个月收到经邮局汇出的退费500元,如您于考试日前14内提出申请或考试缺席,将无退款。

  请务必随信寄来一个空白的汇款单,上面填上收款人邮编(汇款单第一行的红框),收款人地址姓名;汇款金额一栏填"伍佰圆整",以便汇款可正确的寄往您处。

  在北京考试的考生一律在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办公楼1座4层)办理改考和退考手续。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太傻留学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GMAT考试应携带的有效证件(2002/11/19/ 11:09)
IELTS考试报名表及填表须知(2002/11/19/ 11:03)
浅谈IELTS考试试题题型特点(2002/11/18/ 11:33)
透过托福题型谈TOEFL考试技巧(2002/11/18/ 11:26)
GMAT考试报名详细说明(2002/11/18/ 10:46)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