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nglishfree--英语直通车 > 英语直通车

英语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11/27 14:52  英业达集团

  怎样才能在最短时间学会英语呢?

  语言学习的终极目标-读句子,写句子,听句子,讲句子(瞬间造句)

  传统的语言学习-先学句元素,后学句子。

  英语直通车是一个新的学习理论-摒弃传统刻板的学习方式,如同母语的自然学习法,先学句子,后学句元素。藉助计算机与网络科技,在句元素平台及发音平台上直接练习,先学读、写听讲再学句元素。以实时互动的崭新型态,遵循同母语学习一样的自然学习规律,通达外语学习的最高境界!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Englishfree--英语直通车 专题
 相关链接
动画休闲 APPLE(2002/11/26/ 15:30)
动画学音标 发音规则(2002/11/26/ 15:27)
动画学课文第一集 测试(2002/11/26/ 15:14)
动画学课文第一集 讲解(2002/11/26/ 15:12)
动画学课文第一集 课文(2002/11/26/ 15:07)

Annotation
· Affairs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外交部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