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如何21天背下GRE之2002红宝书

如何21天背下GRE之2002红宝书
http://www.sina.com.cn 2002/12/26 10:27  寄托天下


  本计划是本人模仿杨鹏的17天背单词做出来的。不能否认,杨的17天背单词真的很不错,指导了很多G友。但是他是按照老红包做出来的,和现在的形势不同了。老红包单词5,6千吧,而2002新红包有9千多个。我替大家做了个21天计划,免去大家自己做的麻烦。给新G友的建议:现在各种单词书很多,什么红包,寄托蓝宝书,黑宝,绿宝,应该说都不错。但是还是建议红包不可不背,单词才是根本,而红包的单词应该说是最全的。时间充足,一定要背红包书,这样,考G才是完整的。背完红包书,再开始看寄托兰宝,黑宝什么的,这样会更有效。背红包时,可以结合背单词软件,例如新东方背单词2,那里就有2002版的红宝书.

  方法:第1边看红宝书,复习的时候用新东方背单词2,记不住的单词还能挑出来,集中记忆。对于刚接触g的朋友,建议每天背20页或25页,否则任务会很重,打击信心,也很难坚持下来。在第3周,平均每天要背7个小时的单词,如果30页以上,就很难在7小时内完成。

  我是按照每天30页,将书分成21个list,大家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重新分配。

  PS:本人在今年8月19杀G,反被G杀,当时心情全无,也没有发机井。这个计划,算是对没发机井的补偿吧。这次准备3月再次杀G!在我准备G的后期40多天里,心情极度郁闷,感谢暑假期间父母的照顾,虽说暑假期间,几乎没和你们怎么说话,但是感激你们的理解。还要感激弟弟小庹(ps四川人哦!)的鼓励。这次再次走上杀G的路,他也给了我不少帮助,还帮我找资料,谢谢。这个计划,算是送给你的小礼物吧!希望对你以后的考G有用。

  GTER团结起来,杀G,实现我们的梦想!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