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角英语 > 一些有关网络的新名词

一些有关网络的新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02/12/27 11:03  世博英语

  Net

  【世博精解】

  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现代的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一部分,无法想象离开网络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些有关网络的新名词。

  首先,最时髦的一个名词“网虫”,就是netter or nettle,refers to the regular user of usenet, perhaps one who spends too much time in this occupation.

  Nethead和“网虫”的意思也差不多,意思是“网痴,网迷”。

  Netizen,person belonging to the community of network users, especially and internet user,网民(尤指互联网用户)。它是由net和后缀-izen组成而成的。

  还有一个词“网上冲浪者”,就是netsurfer。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360全角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Know the ropes/熟悉内幕(2003/01/06/ 11:20)
世博单词日记--午餐的力量(2003/01/02/ 17:19)
Hand-me-downs/旧东西(2003/01/02/ 17:18)
Scratch card/刮刮乐(2002/12/31/ 16:32)
A lame duck/瘸腿鸭子(2002/12/26/ 15:34)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