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辉煌英语丛书高中版 > 书山有路“法”为径 学海无涯“乐”坐舟

书山有路“法”为径 学海无涯“乐”坐舟
http://www.sina.com.cn 2003/01/02 14:59  新浪教育

  学英语,郁闷吗?放下手中的一切,静一静,咱们聊一聊。

  嗨!你好!I'm English Genie,自诩为英语学习中的高高手,我的偶像是雷锋,最大的爱好是帮助那些英语学习中有问题的朋友。我之所以有这样的爱好,完全是因为我曾经也是个"英盲"。现在我是"脱贫"了,可是看到还有一大批的同志革命尚未成功,便决心投身到"英语扶贫"这一光荣的事业中去。废话少说,现在我为你介绍一下支援我脱贫的组织--《辉煌英语系列》。

  要说到《辉煌英语系列》,最亲的还得先说这个系列的编写者与出版者们。这些写作者都是大"牛"人,英文"巨棒",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不说,关键是还懂最先进的英语教学法;而出版者则是出版了《薄冰英语语法》(畅销且常销的语法书)的开明出版社。他们的名言是:"Fishing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fish!"。他们最想做的是在英语学习这座大山中,为那些登山者,指出最佳的路线,达到顶峰。

  《辉煌英语系列》有如下特点:

  一、创意宗旨:

  本系列旨在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掌握英语学习的技能,注重"学习策略",从而提高对语言的驾驭能力。

  二、创作理念

  积极参与式的学习才是最有效的学习;

  学与教的互动才是最佳的方法;

  探究式的学习才是有潜力的学习。

  三、编写特色:

  1.针对性强,所传授阅读技能要点和学习策略在中高考中有很强的实用性;

  2.选材地道,紧随英美语言发展潮流;

  3.设计活动新颖,在不断地发现过程中掌握知识策略;

  4.内容引人入胜,难易程度适中,学习者可以完全自主地设计自己的学习。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辉煌英语丛书高中版 专题
 相关链接
辉煌英语丛书高中版(2003/01/02/ 14:43)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