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美国远程教育登陆中国 托福要求550分

美国远程教育登陆中国 托福要求5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3/01/16 15:35  北京娱乐信报

  就在中外合作办学如火如荼之际,又有一支异军悄然杀入中国。美国迪弗莱大学正在秘密考察中国的教育市场,准备把远程教育引入中国,而且要求颇高,托福成绩就要550分。

  记者昨天从迪弗莱大学中国合作方中信国安公司了解到,迪弗莱大学在中国推出的合作项目、学费等正在秘密协商阶段,迪弗莱公司总裁兼CEO泰勒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硬件条件和中国的英文程度,美国的远程教育虽然跃跃欲试,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进入中国。

  据悉,迪弗莱公司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主营教育,在北美设有70多所校园和学习中心,在校生70多万人,教育内容包括MBA和EMBA课程、研究生课程、本科生课程、注册会计师课程、职业培训课程等。总裁兼CEO泰勒先生正在对北京、上海等几个城市进行秘密考察。迪弗莱大学在中国推出第一个远程教育项目是什么?怎么收费?迪弗莱大学不愿透露。但总裁兼CEO泰勒先生告诉记者,有一点是肯定的,在中国的项目最少初期是没有中文的,面授、教材、作业是纯英文,最低门坎是本科毕业,托福成绩550分。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OTHERS 专题
 相关链接
上海市通用外语等级考试本周开考(2003/01/16/ 15:40)
我国外语“考试超市”正在形成(2003/01/14/ 10:31)
2003年职称英语考试大纲有变(2003/01/13/ 16:04)
德国托福将登陆 首次考试五地开考(2003/01/13/ 12:18)
2003年出国语言考试早知道(2003/01/13/ 11:50)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