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好易通推出首款互动英语学习机

好易通推出首款互动英语学习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01/30 11:16  英业达集团


英语直通车9000

  多年来致力于提高华人英文水平的国际知名品牌好易通,在2003年新年伊始,推出了首款互动英语学习机--英语直通车9000,开创了电脑辞典类产品的新纪元。所谓互动英语学习机是一个以“英语直通车”学习法为核心、为用户创造母语学习环境的多媒体学习平台。由英语直通车9000起,电脑辞典不再是单向学习,而是人机互动对话;不再是单机学习,而是插卡无限扩充;不再是简单的工具,而是母语般的英语环境;不再是机械枯燥,而是寓教于乐。这就是好易通“互动英语学习机”,一个全新的多媒体英语学习平台,一种“轻松学英语,就像学母语”的全新体验!

  英语直通车9000的核心是“英语直通车学习法”,以先学句子后学句元素、先学听说再学读写的方式营造了一个类似母语的学习环境。通过被称为“直觉造句”的从单字、词组、原型到极限的八段造句,和聆听、跟说、比对发音的“回声谷”两大功能,让讲英语如中文一样自然流畅。使用积分上传功能,系统会记录用户的学习历程和成长曲线,并提供个人英语文法、句型等弱点分析,帮助用户快速提高。

  好易通的内置辞典一向以权威著称。在这款划时代的产品上更是不遗余力地展现了其权威性。英语直通车9000完整内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剑桥百科全书》、《现代汉语词典》三大权威辞书。全球逾三千万发行量的“牛津高阶”与集百科全书之大成的“剑桥百科”的梦幻组合自不必说,今次新增重量级的《现代汉语词典》以中国最畅销汉语词典,印量超过三千万而饮誉海内外。三大权威辞典奠定了英语直通车9000的丰富内涵。同时9000还内置了《英汉词典》、《汉英词典》、《网络词典》、《牛津基础字》等多部词典,及中英日旅行会话10大类、词汇大全7大类,并备有增补词典,可根据需求自行建立英文单词字库。

  既然是互动英语学习机,互动学习功能一定是其看家本领。9000内置旅游、购物等五大主题情景对话近百篇,可聆听全文真人发音,更有角色扮演及录音跟读功能。在每个对话中,用户可以选择扮演对话中的角色,与主机进行对话练习,相当于与老师进行一对一练习。由于采用优秀的Bestalk + Voxware真人发音,独有英音、美音音标切换,并可对音速进行惊人的10档调节,对用户矫正发音,提升英语会话能力大有裨益。

  面向英语考级的用户,英语直通车9000独家内置国内著名大学出版社英语四、六级模考题,模拟真实考试环境及计时计分方式,在用户考前练兵和准确评估自己考试能力方面倾尽全力。根据考试的发展变化,用户还可随时下载扩充,这些时效性和实用性强的信息内容的加入,无不标志着好易通英语直通车9000引领电脑辞典产品向“语言学习助理”转型方面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好易通为“英语直通车9000”这个重量级产品,设计了强大的MP3学习娱乐功能和网络下载功能。通过MP3卡,可下载、储存、播放歌曲,更可声文同步学习英语,功能超越普通MP3。登录好易通网站,可下载25类200项内容,包括均可真人发音的中、英、日、法、西、德、意、荷、台、客多达八国10语旅行会话、互动英语、英语考场、电子书城、辞典工具、电子地图、生活资讯、时事英语等,并将不断增补更新。

  英语直通车9000是一款插卡机型。用户能够通过插卡无限扩充主机功能,系统版本无限更新,确保永不落伍,购买一劳永逸。9000的插卡内容丰富,除英语直通车卡外,还有日华华日辞典卡、法汉词典卡、网络学习卡(8M Flash卡)、MP3学习卡等等。

  英语直通车9000,功能强大却高贵不贵,拥有更高性价比,现在购买还有惊喜等着你哦!在促销期间购买英语直通车9000,用户将会获赠超值大礼盒包装:附赠“英语直通车PC-LINK线+光盘(含安装程序+200项网络学习内容)”可供学习、下载及与电脑进行数据传输和备份、“英语直通车卡”,“英语直通车光盘+手册”、双孔耳机、镍氢充电电池、万用充电器、碱性电池。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