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世博英语开场白

世博英语开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3/02/18 20:04  世博英语

  非常高兴能够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推出这个“世博英语”的专栏。

  这次推出的全部栏目都是由“世博英语”全部原创采编制作的,一共分为六个栏目:笨小孩口语广播(编辑:Andy)、特色口语串串香(编辑:Andy)、地道美语表达(编辑:Lifubing)、基础英语轻松学(编辑:Coffee)、新闻英语精解(编辑:Robin)、影视英语赏析(编辑:Kathy)。在栏目的内容制作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务实、原创、专业"的世博英语一贯建站精神,认真组织配置人员,原创各类英语教程,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大家通过和我们一起的学习,确实把英语水平提高一个层次!

  英语学习是个长期的过程,绝非一日之功。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速成,只有相对的捷径。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比较清楚的认识到。英语学习和任何文化学习一样,要想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和汗水。但是英语学习也同样有其规律性,我们要多加总结,避免走弯路。所以,在今后的日日夜夜中请静下您我的心境,全身心投入我们共同营造的学习乐园。

  在教程的编写过程中,我们尽最大的努力保证所提供的学习资料正确、地道、流畅、力求完美,但是人无完人,一些小的错误总还是难免,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的这份心情,在学习的过程中,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评论相告,我们一定努力改进!

  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新浪网对这次专栏活动的鼎力支持和推广宣传!

  世博英语工作室 www.360abc.com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