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MAT > 2002年12月23日上海GMAT(750)总结

2002年12月23日上海GMAT(750)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3/02/26 10:33  寄托天下

  我是12月23日参加GMAT考试,MATH50,VERBAL41,750。

  一考完试就很激动,没有想到考了这么高,原本估计700分就可以了,因为只打算申请中欧。

  只想给要参加GMAT考试的同志们一点考试的感性认识。

  一、考前准备

  我是今年5月份开始正式复习GMAT考试,是PART-TIME复习。

  在5-7月份参加了新东方了网络课堂,对GMAT的题型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一般每天上一个小时的网络课程。同时,买了一张盗版的WABDC,每天学一组单词,也是差不多学到七月份。因为经常要加班,所以也不是系统的复习。

  在上完新东方的GMAT课程以后,我又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重新看了网络课堂笔记。

  从9-12月份,我从网上DANG了ELAST、OGVERBAL、800SCORE的试题,后面两个都做了一遍,ELAST做了一半,然后就考试了。

  JJ一直没有看。

  买了一本孙远的GMAT作文,也只看了1/2。

  由于杭州没有考场,所以到上海去考。之前让同学踩了踩点,然后过去,住在老夫子酒店,离考场只有五分种路程(WALK)。住宿费用110元/天。

  二、考试

  考试中心的老师很和蔼,我带了DOVE在考场中间用,还带了半瓶没有喝完的水。考试的内容我一出考场就已经不记得了。而且我个人觉得JJ并不会有什么大的用处,反而会扰乱注意力,所以我自己考前也没有看JJ。

  题目和PP3差不多的难度。我想建议一下,大家可以用PP3来测试自己的水平。考前一个星期,我做了PP3,两套试题分别拿了700和770,所以我觉得PP3应该还是比较准确地预测了实战的成绩。

  大家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把学校的全称记牢,因为学寄成绩的学校时,挺多学校的名字都差不多的,害得我分辨了半天。

  两道作文题目我是看过的,孙远的题目上有,不过当时什么也不记得了,写得很烂。所以我觉得背范文没有什么大的用处,一紧张哪里还记得孙远那些又难又长的句子,尽量平常多写点,把格式弄弄熟就差不多了。

  MATH不难,我最怕排列的题目,运气比较好,没几道排列的题目,而且中国考生,数学一般时间都有得多,所以可以慢慢想,我每道题目基本上都算了两遍才CONFIRM,时间还多了15分钟。

  VERBAL才出了一道SC,就出来阅读。由于前面十道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即使是40行的阅读我也十分的小心。大概前面几道做了还不错,后来出来的SC就是整行划线的,我就晕了。然后就出来80行的阅读,我读了好久好久,后来时间就很紧了,大概一道题只有40秒了。我就开始蒙了。再出来的题目,SC都比较简单,只有一两个单词划线,我以为只有600分了,不过CR还是比较难的,我没有想到ELAST做了这么多,居然还是不太会做CR,看来这确实是中国考生的一个难点。

  最终的成绩ETS还没有寄给我,我打算申请2004年入学。

  不知道是申请国内的中欧(号称亚洲第一),还是申请国外的。

  有志者同行。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