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剑桥考试在中国 > 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

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7 18:21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这项考试属于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的C1水平。在此阶段要求考生能够:

  -明白并理解更广泛的大篇幅的语言难度更高的课文以求抓住课文的引申含义。

  -简单、自然地表达自己而不需要搜索词汇。

  -在社会、商务、培训或学术环境中自如、有效地运用语言资源。

  -清楚、有条理、细致地应付各种事物,并且能够通过运用不同种类的适当的语言资源来将各种事物联系在一起。

  CAE证书在英国及其他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大专院校被认可为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阅读

  -写作

  -听力

  -实用英语

  -会话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