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剑桥考试在中国 > 雅思考试(IELTS)

雅思考试(IELTS)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7 18:24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此语言考试由UCLES(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大学和学院的国际发展项目组共同开发。

  -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大学以及许多欧洲的大学都将雅思考试成绩作为国际学生的入学资格,雅思还被包括美国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在内的许多美国学校作为申请人的语言能力的证明。

  -该考试适用于各种技能及知识水平,主要是为了希望在英国或澳大利亚完成高等教育或职业培训的考生准备的。该考试同时适用于打算移民到英联邦国家的考生。事实上,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政府要求移民的申请者同时提供雅思考试成绩。

  -考试结果分为九个水平,从一级不能使用英语水平(对英语几乎不掌握的学生)到九级专家使用者水平(最熟练的英语使用者)。

  -该考试将测试四方面的技能:听力、阅读、口语、写作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