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巴士奇遇

巴士奇遇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1 14:53  新浪教育

  例句十七

  1、There're no seats on the bus.

  车上没有空位。

  2、I shouldn't have stayed up late.

  我不该那么晚才睡。

  3、They sell some meat and fish at a discount.

  他们在减价卖一些鱼和肉。

  4、I can't stand his singing.

  我受不了他的歌声。

  迷彩文十七 巴士奇遇

  There're no seats on the bus.我只好站着。车厢里挤得很,因为里面还有几筐鱼和肉,这是司机和售票员搞的副业。They sell some meat and fish at a discount."鱼肉鲜虾,方便大家" --售票员唱了起来。I can't stand his singing.没有办法,人生在世要忍受的太多。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醒时摸摸口袋,发现钱包不见了。都怪我昨晚睡太晚,

  I shouldn't have stayed up late.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