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ELLIS杯市民英语大赛将举行

新东方-ELLIS杯市民英语大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9 17:46  新东方教育在线

  由北京市政府举办的、面向普通市民的“新东方-ELLIS”杯第三届北京市民生活英语电视大赛,目前已经开始报名工作。整个比赛将从4月23日起正式在北京市18区县,各大学、中学及部分行业中展开。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在最大范围内寻找市民学外语的典型人物,揭去外语的神秘面纱,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储备外语人才。选手的报名条件为具有一定才艺特长的北京市民,如歌舞、朗诵和小品的表演等;要求选手非外语专业、非在国外学习生活半年(含半年)以上,并且对学习英语有特殊感受。大赛还面向全北京市征集方案,本着有意义、有意思的“二有”方针,希望市民能提供让人们感受到学英语中的乐趣,并能起到寓教于乐作用的比赛方案。

  较之于前两届大赛,本次比赛将积极在全北京市范围内寻找市民学外语的典型人物和外语学习能手,通过学英文使自己的生活有了质的改变、得到了更多的社会认可并获得事业成功的市民,或者有独特有效的外语学习方法、过人的英语技能好的人。本届大赛还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如年龄最长、最幼者和残疾人等。

  随着申奥成功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不仅成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亮点,而且使其更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北京市民生活英语电视大赛”是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策划、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承办的,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新东方-ELLIS英语学习中心将为大赛提供全程支持。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