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学习行动”四月中旬拉开帷幕

“青春学习行动”四月中旬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4 14:45  新东方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配合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在高校开展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深入实施,适应社会发展对人力资源开发尤其是青年人力资源开发的迫切需要,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在成长成才、就业发展过程中的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继去年共同主办"希望之光"英语讲师团西部行援助活动之后,今年将在全国120所高校发起"青春学习行动"。

  "青春学习行动"宗旨是通过学习外语,使中国的青年一代具有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强的国际交流能力,从而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更好地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去。

  新东方教育集团将全力配合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派出由40位精英教师组成的超强阵容,传播、探讨和交流实用型的英语学习方法和经验、分享人生奋斗历程与感悟,调动高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挖掘语言潜力,引导其科学而有效地学习英语,提高广大在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从四月中旬开始,全部活动分四个阶段,持续到今年年底。预计培训学子50万人,其影响力将深入全国各地大学校园并由此影响到更大的社会层面。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