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协办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周

新东方协办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4 14:47  新东方教育在线

  近期,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北京市东城区政府组织,新东方教育集团主要协办的"北京首届市民讲外语活动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总公司公关与市场部和北京新东方学校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先期准备,准备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拿出自己的独门本领,展现给首都市民。

  申奥成功、经济全球化和建设北京国际化大都市,对北京市民掌握外语的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去年十月,"首届市民外语游园会"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我公司作为主要协办方,得到了北京市民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年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副市长张茅为外语周组委会主任,"北京首届市民讲外语活动周"将于今年5月1日至5日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为外语周组委会委员,新东方将作为英语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全面参与此次盛会,参加十场大型英语学习讲座、数十场外语文艺节目、市民英语角以及包括外语图书和音像制品在内的展览活动等。该活动一方面对提高北京市民整体外语水平和文化素质,为首都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将展现新东方风采、传播新东方文化,让更多人认识新东方、了解新东方、走进新东方。

  本次活动预计参加人数将达到15万余人。包括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在内的北京各大主要媒体将予以全方位支持报道,同时还将在主要社区张贴活动海报,并向各大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等赠票三十万张。

  经与外语周组委会办公室协调,新东方教育集团所属北京新东方学校、图书事业部、明日东方软件、ELLIS项目部、文化事业部、联东伟业公司等将全面参加活动。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