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杭城万人听新东方名师王强论英语

杭城万人听新东方名师王强论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5 15: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杭城学子们几天前在浙大邵逸夫体育馆,连上了两堂万人英语口语大课,吸引这数万双眼球的,是有着北京新东方学校“名师”之称的王强。

  王强的课就像一场表演,体育馆不时地发出学生们的笑声,中途几乎没有人离开。王强当年作为北大英语专业的高材生,毕业后留校当了6年英语教师,后去美国留学、工作了6年,1996年回国成为新东方的创始人之一,此后在新东方又教了7年的英语口语。

  王强在浙大的两场演讲很特别,讲台上没有讲稿,只有一块手表。他滔滔不绝一讲就是3个小时,所有的东西就像印在他脑子里一样;而且,每次就在时间到点的那一刻,他讲完了演讲的最后一句话,好像有人给他掐着时间。(兰杨萍)

  王强口语专题请点击此处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