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五十一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第五十一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6 14:43  新浪教育

  1.What is the English for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你知道"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怎么说吗?

  2.It is "Angels fly out of your arse".

  用英语说是:"屁股(arse)里飞出天使(angels)来"

  3. It's not "A toad wants to eat a swan".

  不是汉语里的" A toad(癞蛤蟆) wants (想)to eat(吃) a swan(天鹅) "。

  画外音:周奔驰也开始"卖弄和炫耀"地道的英文了,这句话出自电影《泰坦尼克号》的对白。周奔驰屡次向英语考过六级乃至托福的美眉们"虚心"求教,每次又故作"谦虚"地将正确答案告诉美眉,并称自己的英语水平实际上只是"just so so"(一般般)--屡试不爽,百试百验!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