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英语培训也能拿到大专学历证书

北京英语培训也能拿到大专学历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7 10:27  北京晚报

  一个学期最终的成绩不是期末考试,而是由期中、期末考试加上出勤率、课堂表现的综合评议。其中,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各占30%,出勤率、课堂表现各占20%。这是北京加拿大戴尔特国际商学院与国内诸多学校最大的不同。今年,以这种教学方式培养的首批大专学历学生即将毕业。

  北京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总经理金容记告诉记者,这种做法不仅是让学生们来上课,而且还得配合老师上课。只有学生也参与到课程中来,才能最终提高教与学的质量。事实上,这种教育模式是改变中国学生学习理念的过程,让教师成为辅导员,学生成为参与者。在教学过程中,没有对与错,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性和想像力,最终培养的是学生的学习能力。因为学习能力与学生将来发展十分重要。

  最初,戴尔特给人的印象只是一个英语培训机构。如今,随着众多英语培训机构纷纷介入英语培训这一市场,戴尔特新推出的学历教育不失为一种从“快餐式”英语学习向正规语言教育的转型。据介绍,戴尔特毕业生的优势首先体现在改变中国人传统的思维方式,变得更为主动,这更适合外企的主动性工作氛围;其次,戴尔特使用英语教授各专业课程,对各专业的专有名词更是采取了专业学习的方式,保证学生能够迅速融入工作环境。金容记总经理对记者说,实行这种学历教育也是顺应国内教育市场的需要。因为国内讲的“学历”国外根本没有,国外教育所承认的是学位。因此,国内外教育体制有时很难挂钩。但是,学历毕竟是国内学生就业求职的一个证明。戴尔特的学历教育顺应了这一市场需求。

  据悉,学历教育也为戴尔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创造了条件。对于获得大专学历的毕业生,既可以直接在国内就业,也可以继续到英国深造,通过两年或三年的国外学习,能够获得英国大学的学士或硕士学位。目前,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已经与英国的十余所大学签定了合作协议。(郑勇)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