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See you later

See you later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7 13:59  新浪教育

  这句话可翻译为晚一会儿见或再见,和I must leave now.很自然联系在一起。

  在一所大学里,有一对青年男女

  男(周日中午看完电影送女学生至宿舍门口):我要走了,I must leave now.

  女(意犹未尽):How did you like the movie? (你觉得刚才的电影怎么样?)和你一起出去玩真开心。

  男:我太高兴了。对了,Are you going to be busy this evening?

  (你今晚忙不忙?)我请你蹦迪好吗?

  女:You are so nice.(你真好。)

  迪斯科舞厅,两人坐下,男问是否要杯茶或咖啡。

  女:I prefer tea to coffee. (与咖啡相比,我还是喜欢茶。)喝咖啡易发胖。

  蹦完迪,夜已深了,两人走出迪斯科舞厅。

  女:Today is a great day!(今天真棒!)又看了电影又跳舞,好开心哟!现在我可要回家了。

  男:可是现在我住的宿舍楼已锁门了。I have nothing to do now.(我现在没什么事做了。)咱们去吃夜宵再看场通宵电影如何?

  女: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见略同。)

  夜宵摊上

  男:除我以外,以后可不要和别人一起玩到这么晚,人心难测。

  女:谈点别的,别说这个,我不喜欢,好吗?

  男:A good medicine tastes bitter.(良药苦口。)没有人比我对你更好。

  女: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动胜于语言。)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