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参加英语培训有望拿名牌大学学历

参加英语培训有望拿名牌大学学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2 11:14  精品购物指南

  参加英语培训还有可能拿名牌大学学历,有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记者近日了解到,于近日落户CBD的北外网院京信外语学习中心,凭借北京外国语大学几十年深厚的教育资源,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融入现代的管理手段和先进技术,首创了培训可向学历教育延展的一举两得的英语学习模式。

  北外网院京信外语学习中心精心设计的北外高等英语证书课程,与北外的学历教育课程基于同一课程体系和同一考核体系,因而使两种学习体系之间的自由转换成为了可能。学习者可以在6个语言级别中选择从任一级别开始学习,在精心设置的28个模块课程中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任意课程,每一课程考试合格,就可以拿到相应的北外英语学历教育认可的学分。每积攒到一定的学分,就可以获得一项北外高等英语证书,这样的证书共设置了16个。如果想继续深造,在完成了国家规定的英语大专或本科的公共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的学分后,就能获得与正规的北外学生一样的、国家承认的英语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

  北外网院京信外语学习中心有三种模式可供选择:完全在线学习、在线学习与面授辅导结合、脱产或业余到学习中心参加面授学习。(周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语培训新闻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