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5月托福考试延期 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5月托福考试延期 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3 10: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4月22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5月10日的托福考试可能推迟。考生如果有疑问可询问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具体考试时间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目前没有正式发布。

  许多国内留学网站纷纷在最显著位置标出托福延期考试的消息。据了解,有国内考生给ETS写信建议推迟最近的考试。对此ETS在给学生回信中表示中国区5月10日的托福考试将延期。有的学生说,“6月份出国的机票已经买好,考试突然取消不知如何是好”。

  考试延期到何时,ETS目前还没有正式表态。有业内人士推测,考试有可能在8月24日进行,ETS可能会在一些主要城市增加适量考点。有消息称5月份的GRE报名也有可能延期进行。

  据了解,如果这次考试延期得到官方证实,将有3万到4万的中国考生受到影响。据悉,ETS将在近期正式确定延期考试的相关信息并将及时在其官方网站上登出。(赵媛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福考试新闻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