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开口ABC > “五一”超级使者集训营!

“五一”超级使者集训营!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8 18:40  开口ABC

  “五一”即将来临,七天的长假无疑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的休闲的绝好机会。很多都市“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已经联系好旅行社,准备好行囊,等待出发,到一个山清水秀、远离尘嚣的地方去彻彻底底放松自己;更多的人选择从天南海北涌向祖国的心脏--北京。

  而你,你的打算是什么呢?想不想在玩的同时,又不浪费时间,又能学到东西?

  “开口ABC”将组织“五一”超级使者集训营,让我们的电视观众和学员们在老外的培训下领略首都风采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

  集训目标:寓教于乐,在休闲度假之中,轻松地学习英语。让您不再恐惧、不再犹豫、不再退缩!从此征服聋哑英语,踏入自由王国!

  集训特色:每天都有幸运使者接受特别使命。真实情境,英语交际,现学现用,挑战自我!全程电视跟踪拍摄。机会多多!上镜多多!

  超级师资:资深美国英语教育专家,“开口ABC”电视节目主持人,“开口ABC”教材主编,以及其他知名中、外教系统集训、全程陪同!

  真所谓“边玩边学”、“学玩两不误”,这是不是大多数人想往的学习境界呢?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