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上外七学子入围“小联合国”讲坛

上外七学子入围“小联合国”讲坛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7 14:59  新闻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上海外国语大学7名学子入围ISC讲坛,他们将于本月赴瑞士圣加仑,发表由他们撰写的科学论文,向世界展示中国大学生的智慧、才华和创造力。

  ISC讲坛的全称是瑞士圣加仑国际管理研讨会(英文为intelnational studies committee ),自197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论文主题由国际学生委员会决定,参赛论文可用英文、德文或法文撰写,最后由独立的评审委员会评阅。

  通过层层选拔,全世界每年有250名包括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内的大学生获得免费参加ISC讲坛的资格,因此也被誉为“小联合国”讲坛。

  上外近年来在全校加强了通才教育,不断启迪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此次上外共有7名大学生同时入围,其中还有一名同学是大一新生。至此,上外共有20多名复合型专业的优秀学子先后走上该国际学术论坛。(记者 陈莹)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