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开口ABC > 《开口ABC》课程介绍

《开口ABC》课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8 20:17  开口ABC

  语言是思想文化的载体,是人类赖以交际和交流的重要工具。母语如此,外语系如此。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怎样才能迅速、熟练地掌握英语这门国际化语言,并把它自如流利地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工作之中呢?方法只有一个:了解最地道的英语表达,接触最现实的英美文化,置身于最真实的语言情景,去学习,去模仿,去操作!直到脱口而出,直到情不自禁,直到一鸣惊人!《开口ABC》因此应运而生。

  《开口ABC》分上、下两册,共30单元,覆盖了从打招呼、购物、就餐到邀请、劝告、议论等,几乎所有的日常交际场景和功能性表达用语,书中涉及最新经典句型200多句和英美流行词汇3000多个。全书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您在快乐学习,在实战中操练,像美国人一样说出地道的英语!

  1.Culture/文化背景

  了解西方的社会背景,风俗习惯和生活方式,帮助我们更好地去理解、掌握和应用英语。

  To know the culture behind the language helps us to understand it better.

  2.Key Sentences/经典句型

  句子是能表达完整意义的最小语言结构。举一反三,积少成多,掌握经典句型就等于学会了英语交际!

  Whenever we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we express ourselves by sentence!

  3.Mission Field/开口实战

  眼见为实;身临其境!跟着我们的"使者"去经历有趣的英语之旅完成预期的开口使命。勇于开口,不怕犯错,人人都是成功的"开口使者"!

  The first thing to speak English well is to open your mouth !

  4.Mission example/开口模版

  绝对地道的英语对话,绝对真实英语场景,让您置身于全英文的情景中,去听、去看、去说、去演、去思维!

  Only practice makes perfect!

  5.Idioms/习语

  语言源自生活,是人们相互交流的工具。了解更多、更新、更实的英语俚语、习语和各种表达方式,才能让您更好去理解和运用英语!

  To learn English well is to understand American people and speak like them!

  6.Vocabulary/词汇

  单词是语言学习中的每一块砖和瓦。把它们逐个积累,有机联系,运用到实际的英语表达能力之中,才能够筑起雄伟壮观的英语大厦!

  Whenever we learn a new word, use it in our minds, in a sentence.

  开口ABC让您克服恐惧!不再退缩!

  让您现学现卖,敢于开口,渴望开口,善于开口!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