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CET > 上海将如期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上海将如期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2 10:4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众所瞩目的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日期终于尘埃落定:今年全国除了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宁夏、广西等7个省市将推迟考试之外,上海及其他大部分地区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如期举行,考试时间仍然是:6月21日。

  据悉,经教育部同意,北京等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原定6月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日、俄、德、法等语种四级考试将推迟至今年9月下旬举行。

  记者获悉:由于考期未定前,四、六级考委会办公室就曾表示:希望考生能根据常态复习迎考,不少上海培训机构的四、六级英语培训班亦于近期恢复上课,因而,此番如期开考对上海考生影响不大。

  据了解,此前原定于今年5月举行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口试因故推迟,考试时间暂定为今年11月。本次报名有效,考生如要求退出考试,可到原考试报名点办理全额退还考试报名费手续。明年的四、六级英语考试仍将与今年一样,不必考口试—考生笔试达到一定成绩之后,可允许其参加口语考试,通过后可获得四、六级和口语两种证书,即使不考口语,也可单获四、六级英语证书。

  据悉,由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模较大、涉及人数较多,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已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考点及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考试工作的各项规定,加强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特别是要加大防控非典型肺炎工作的力度,根据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非典防治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记者郭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闻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