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IELTS6月21日将在特定地区恢复考试

IELTS6月21日将在特定地区恢复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2 11:34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鉴于目前不断变化形势,我们决定自6月21日起,在特定地区为一定数量的考生恢复考试。一旦环境允许,我们会尽快在其他地区恢复考试。

  我们决定于下列时间在下列地区的原考点恢复IELTS考试,考试在临时性考点进行的,会有特别注明:

  北京:6月21和28日:临时性考点

  上海:6月28日:计划在原考点举行

  广州:6月21日:原考点

  重庆:6月21日:原考点

  长沙:6月21日及28日:原考点

  南京:6月21日:有可能在临时性考点举行

  杭州:6月21日:有可能在临时性考点举行

  合肥:6月28日:原考点

  福州:6月21日:原考点

  敬请注意:6月28日,可能会有其他地区恢复考试。有关详情,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如果我们能够在上述日期为您安排考试,我们将在6月6日(包括6月6日〕之前联络您。有关新的考试日期安排,我们强烈建议您等候我们的通知,而不必通过电话咨询我们或者考试中心。

  敬请注意:在某些城市,6月21日及28日无法为原报名参加这两次考试的考生提供考试。我们将联络上述考生并通知相关安排。上述考生会被自动转入候考系统,也可以选择取消考试并获得全额退款。详情如下。

  我们不接收考生的转考申请。

  在目前尚未恢复IELTS考试的地区,原报名参加6月21日和28日考试的考生将会被自动转入候考系统。该地区的考生也可以申请退考并获得全额退款。退考申请需要于6月13日前提出。详情请点击。如果考生错过最后期限,然后申请退考,只能根据正常退考政策获得退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