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IELTS、GRE等英语考试相继恢复考试

IELTS、GRE等英语考试相继恢复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9 12:02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本月恢复IELTS考试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近日称:

  1.向原报名参加北京4月26日考试的考生提供在6月21日参加考试的机会。

  2.向原报名参加北京5月10日考试的考生提供在6月28日参加考试的机会。以上两次北京考试的考生请注意,考试地点设在北京巴基斯坦大使馆学校。地址为东直门外大街1号。

  所有考生需注意,口试有可能被安排在以上考试日期的第二天进行。

  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暂定11月

  原定于2003年5月17、18、24、25日进行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因故推迟,考试日期暂定为2003年11月,本次报名将继续有效。但如有考生要求退出考试,考点将全额退回考生交纳的考试报名费。

  10月GRE笔试预计不会受影响

  GRE考试分析性写作部分的机考2003年7月1日起举行,据悉,今年10月进行的GRE笔试也不会受到影响。日前,ETS宣布GRE考试将改为机考与笔试相结合,其中作文为机考,语文和数学考试为笔试。机考和笔试的总费用为175美元。按此次考试要求,GRE考试作文机考必须先考,并在六周之后参加笔试。另外,两部分考试必须在同一考试年度进行,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首次改为机考与笔试相结合的2003至2004年度GRE考试时间日前正式敲定:2003至2004年度GRE共有两次笔试,时间分别为2003年10月25日和2004年6月12日,作文机考则将从2003年7月1日开始。

  9月、11月TOPE考试按原计划进行

  记者从TOPE考试的中方代理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如没特殊原因,9月21日和11月9日的考试将按原计划进行。

  BEC、KET考试9月、10月举行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发布通知,对BEC商务英语证书考试、KET英语入门考试、PET初级英语考试的考试时间进行了重新安排:原定于2003年5月17日举行的BEC高级考试延期至9月14日举行;原定于5月24日举行的BEC初级考试延期至9月13日举行;原定于5月31日举行的BEC中级考试延期至9月20日举行;原定于6月7日举行的KET、PET考试延期至10月11日举行。如考生因考试延期确实不能参加九、十月份的考试,可向本人所在考点申请办理退费手续。(金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