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名字关乎一生 时尚女子英文名释义

名字关乎一生 时尚女子英文名释义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2 15:13  精品购物指南

  取个英文名,不仅是时尚,有时也是必须。第一个名字一般都是父母甚至祖父母给的,自己做主的机会不多,但取个英文名,自己完全可以做主了。参考一下来自英语世界的女子英文名释义,给自己取个可爱的English Name吧。

  Alice

  大部分的人都把Alice看做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那位爱丽丝,一个年轻的梦想者喜欢热闹有着不受束缚的灵魂。有些人则认为她是自傲的老女人。

  Alina

  爱丽娜,古德语,“高贵”的意思。

  Angelia

  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着甜美温柔的个性,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

  Amanda

  表示可爱的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甜美富有。

  Amy

  Amy给人的印象是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温雅的特质。

  Angela

  希腊意谓天使,传讯消息的人。Angela被形容为美丽、纤细的女人,温柔可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Annie

  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为可爱的小女孩,言行或许可笑却很聪明,个性和善却很固执。

  Anita

  Anita是Ann的西班牙写法。人们认为Anita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娇小、美丽,性格讨喜的中层阶级女性,伶俐,讨人喜欢,而且充满乐趣。

  Carina

  亲爱的小东西听起来好像有点肉麻喔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查到的耶。

  Carry

  Carrie是Carol及Caroline的简写同Kerry。Carrie给人的感觉是可爱,聪明的金发女孩,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

  Catherine

  希腊“纯真”;Katherine的英文形式同Katherin。人们对Catherine这个名字有两种看法:一是美丽,优雅,处于上流社会的世故者,拘谨,严肃,举止合宜;一是普通的女人,友善,受欢迎,又有教养。

  Christina

  被形容为美丽娇小的女子,家境富裕,聪明世故。

  (待续)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