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我为我的GRE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为我的GRE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3 11:00  寄托天下

  今天终于领到了成绩单,算是为我的3.15GRE画上了一个句号。

  成绩很糟糕,无法申请,但也完全在我的预料之中。我仍愿把我的经历,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教训分享给大家,因为我喜欢www.gter.net。

  (一)坚持!!不要为别的事情分心,不要动摇自己的斗志。我以我亲身经历告诉你,考不好会很难受的,即使你以为自己可以满不在乎,即使你的出国目标不是很坚定,没有人可以欺骗自己!

  (二)踏实!不要过分的迷恋于各种技巧, gre成绩更多的时候是你真实水平的体现.踏踏实实的复习,认认真真的准备,天道酬勤!我及我身边的一些朋友反复的验证着这个道理!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那样会有你难受的时候,像我.

  (三)良好的心态! gre考试很平静,很平静,平静的像四,六级考试一样.用不着紧张,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心理负担,只管用心的去考就可以了!完全不像某些人宣扬的那样恐怖!

  (四)作文的准备.一定要找英语好的人帮你修改一下,不要自己一个蛮写,尤其是像我这样英文基础不太好的人.你会发现自己原来有这么多细节没有注意到,有很多自己疏忽了的地方,可惜我是在考后的一次经历中才明白的.

  3.15结束了,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从头再来,又一次站到了人生的一个岔道口是考研,是工作,还是继续准备出国.有人曾告诉我:人最大的痛苦来源于矛盾.我想我还会多多少少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一些东西,我会坚定一条道路,认真的把它走好.祝福所有的gter,特别是现在像我一样失落的人...

  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女儿那永远无私的,深深的爱,对不起,又一次让你们失望了,我还会继续努力的!也感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感谢gter,在这里我学到很多东西--不仅仅是考试,出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