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CET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目较往年容易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目较往年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3 13:3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在各高校考点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下午则考六级。据记者了解,长沙各考点秩序井然,无意外情况发生。考生们反映,此次四六级考试题目较往年容易,只是四级考试词汇题比重加大了。

  下午5点20分,在湖南师大考点,刚考完六级的考生走出考场时,记者看到的是一张张欢快的笑脸。一位大三的考生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次六级考试除了后面的改错和作文两道题外,其余题目并不难,阅读理解题简直就跟四级考试难度一样。我想这次应该能过吧,说不定还能拿高分呢!”

  此次参加六级考试的还有一些已经毕业的考生。一位大四女生说:“我毕业证、学位证已经领了,工作也落实了。但估计参加工作后,竞争肯定会很激烈,多拿一个证总是好的。何况大学生活结束时还能参加最后一次六级考试,也蛮有味的嘛!”

  记者还采访了几位参加四级考试的大三考生。他们认为,此次考试的题目题型有一些变化,但相对往年还是较为容易。听力和简短回答问题都比较简单,变化较大的是词汇类题增多。“这也许是因为四六级考试越来越重视学生词汇量的掌握吧!”(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刘碧云 蔡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闻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