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华南地区6月20日起恢复IELTS考试

华南地区6月20日起恢复IELTS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4 10:48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我们将从6月20日起恢复华南地区IELTS考试的报名工作。由于我们首先必须为所有从四、五、六月份由于考试取消而转考的考生安排考试,所以IELTS考试的报名工作有以下限制:

  1.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有些考试中心将只能接受本市/省的考生报名,有些考试中心可以接受华南地区(即广东省、福建省、广西省、和海南省)考生的报名。报名时考试中心将以考生的身份证及户口本作为决定是否接受其报名的主要依据。

  2.目前的报名方法将和我们通常的做法有所不同,而且由于各考试中心情况不同,所以各考试中心的做法也可能存在差异。不论如何,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报名工作能够更加有效有序地进行。

  3.目前我们只接受7月份IELTS考试的报名

  广州 7月19日,7月26日

  深圳 7月26日

  福州 7月19日

  海口 7月26日

  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7月上旬决定8月份以及8月份以后的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届时请关注我们的网站www.britishcouncil.org.cn以获取最新的信息。

  8月份华南地区有以下考试:

  广州 8月2日、8月9日、8月16日、8月23日

  深圳 8月2日、8月9日、8月23日

  福州 8月16日

  厦门 8月23日

  南宁 8月9日

  4.我们没有规定每场考试的具体人数限制。如果报名人数达到了考试中心的最大容纳能力,我们将不得不提前截止报名。我们将会在官方网站上及时公布这一消息。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提高考场容纳能力以满足考生的需求。

  鉴于目前形势,我们为暂时无法为考生提供全面的服务表示歉意。

  广州IELTS考试报名:

  广州7月份有两场IELTS考试。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7月19日 报名时间:6月20日-7月4日

  考试时间:7月26日 报名时间:6月20日-7月11日

  考生可以亲自到考试中心报名,也可以通过邮寄报名。广州考试中心在正常工作日内每周从周一到周五(9:00-17:00)办理报名手续。一旦报名人数达到了考试中心的最大容纳能力,我们将提前截止报名。

  请注意:广州考试中心只接受华南地区各省的IELTS考生报名。同时,考生进入考试中心之前将会被测量体温。

  广州IELTS考试中心

  Tel: 020-34285191, 89003878, 89003138

  Fax: 020-84238617

  广州市纺织路东沙街24号510225

  www.gzielts.com

  深圳IELTS考试报名:

  深圳7月26日IELTS考试从6月20日到7月11日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每周从周一到周六(9:00-18:00)接受报名。考生可以亲自到考试中心报名,也可以通过邮寄报名。一旦考生报名人数达到了考试中心的最大容纳能力,我们将提前截止报名。

  为了避免过多考生拥挤在报名办公室外等候,我们将采取排队轮候叫号的方式办理报名手续。考生到达报名办公室后请先取号等候。我们将按照号码顺序为考生办理报名手续。

  请注意:深圳IELTS考试中心只接受华南地区各省的IELTS考生报名。同时,考生进入考试中心之前将会被测量体温。

  深圳IELTS考试中心

  Tel: 0755-83780139, 83217093

  Fax: 0755-83217080

  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经济大厦7楼 518031

  www.szielts.com

  福州IELTS考试报名:

  福州7月19日IELTS考试从6月20日到7月4日每周从周一到周六(8:00-12:00;14:30-17:30)接受报名。考生可以亲自到考试中心报名,也可以通过邮寄报名。一旦报名人数达到了考试中心的最大容纳能力,我们将截止报名。

  请注意:福州IELTS考试中心只接受福建省考生的报名。同时,考生进入考试中心之前将会被测量体温。

  福州IELTS考试中心

  Tel: 0591-7676583, 7616544, 7616348

  Fax: 0591-7676534

  福州市五一北路106号新侨联广场10层1001室 350001

  www.fzielts.com

  海口IELTS考试报名:

  海口7月26日IELTS考试从6月20日到7月11日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每周从周一到周五(9:00-12:00;14:00-18:00)和周六(9:00-12:00)接受报名。考生可以亲自到考试中心报名,也可以通过邮寄报名。一旦报名人数达到了考试中心的最大容纳能力,我们将提前截止报名。

  请注意:海口IELTS考试中心只接受海南省考生的报名。同时,考生进入考试中心之前将会被测量体温。

  由于目前海南大学限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区,请考生到另一报名办公室报名。具体报名地址和联系方法如下:

  Tel: 0898-66521995, 66521985, 66197889

  Fax: 0898-66521995

  海口市华海路3号安海大厦7楼7E 570125

  www.haikou-ielts.org

  南宁IELTS考试报名:

  很抱歉,南宁考试中心不接受七月份考试的报名。考生可以在七月份起报名参加八月份的考试。

  南宁IELTS考试中心

  Tel: 86-771-3233884, 2143471

  Fax: 86-771-3233884

  南宁市大学路100号广西大学中加国际学院530004

  www.sinacan.cn/chinese/ielst.htm

  厦门IELTS考试报名:

  很抱歉,厦门考试中心不接受七月份考试的报名。考生可以从七月份起报名参加八月份的考试。

  厦门IELTS考试中心

  Tel: 86-592-2185305

  Fax: 86-592-2184926

  厦门市思明南路厦门大学外国语学院 36000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