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6月28日上海雅思考试阅读试题详解

6月28日上海雅思考试阅读试题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1 10:55  无忧雅思网

  发贴:nanacat

  以下为大意,not 100% exact.

  1.建筑

  过去的建筑--摩天大楼的出现--摩天大楼的意义、环境问题和人们对它的态度

  a.流程图:

  过去的建筑:not much interior space

  现在用了:new material & technical advance摩天大楼成为可能

  因为它的:practical use和increased value of property所以摩天大楼越来越多

  b.配对题:记不清,有点难找

  c: T/F/NG:

  公司忽视网络F

  公司员工……NG

  摩天大楼代表名声威望等T

  房地产公司过去因为经济原因不愿意造摩天大楼F (不确定,时态用的是过去时)

  摩天大楼可能对周围环境会有影响T

  2.学术道德

  3种学术不规范行为:

  造假、剽窃、灰色领域

  a.配对题

  第一个人做实验的结果与预期的不符,私自篡改结果,应导师推荐发表,属于misrepresented reputation,不是dropped experiment results,后者属于灰色领域中如果一系列数据有一个不合就把它扔掉,有些科学家认为合理,有些不赞同。

  有两个人是东西发表太多,被别人发现,属于exposed by too much publications

  有一个发现别人剽窃他的东西,但不是attempted to sue那两个人,而是失去兴趣不干了,所以是disillusioned and give up his job.(这题很阴!)

  那两个剽窃他作品的人一个好像失掉了工作,(记不清),还有一个是他导师,这样做是作为honorary authorship.

  反正那个来自Chicago medical school这一项跟哪都搭不上。

  b. T/F/NG

  比较复杂,总共7题

  学术界的科学家占一半多NG

  欺骗是支持不成立的假设T

  人们认为导师把自己的名字写在学生的研究工作成果上是诚实的。F (我是这么认为,因为作者把这条放在剽窃之中,不过原文并不很明确)

  科学家们对错误的行为达成共识了。F (这是最后一题,但是从灰色领域这一点来看应该没有达成共识吧。)

  还有2题想不起来了。

  3.鱼类(简单!!!)

  海洋生物鲸鱼、海豚、某鱼的嗅觉、触觉、视觉、味觉、听觉的比较。

  a.填表:很好找

  b.回答问题:

  交配时touch最重要

  吃东西的时候怎么样的freshwater dolphin

  视觉环境:clean open water

  利用动物听觉的产业:the wild speculation

  等等

  仅供参考

  拜托,看过之后想到其他题目的请留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