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测试中心简介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测试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3 17:57  新浪教育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测试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Centre,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即ETCUNSW)是一个隶属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主要提供教育测试与评价的机构。它最早于1967年开始在澳大利亚进行教育测试与评价服务,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太地区享有盛誉,并且是该地区最大的独立提供测试与评价服务的机构。

  ETCUNSW最著名的测试活动之一是澳大拉西亚学校竞赛(Australasian Schools Competitions),该竞赛于1981年在澳大利亚正式开展。由于它的巨大成功,于1994年开始国际化,正式更名为国际中学生技能测试(International Skills Test)。该测试所包含的科目已扩展到英语(English)、科学(Science)、写作(Writing)、计算机技能(Computer Skills)和数学水平(Mathematics Assessment)。

  ETCUNSW提供教学评估、课程评估以及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更高级别的教育机构的入学测试。同时它还根据政府以及私人机构的需求,为其员工提供特定的测试与评价服务。

  ETCUNSW由于其在教育测试与评估的理论与研究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而受到高度赞誉。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均参与了该中心的多项工作。

  ETCUNSW的内设支持机构包括试题设计、数据搜集与分析、检测与报告、课程与教师评估、信息技术及在线服务、绘图设计、电子出版、邮售等部门。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