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关于GRE考试issue题的一些个人观点

关于GRE考试issue题的一些个人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4 11:08  寄托天下

  1.包含明显的逻辑问题:

  这类题的特点是由一个基本正确的命题推得一个不必然的suggestion有点像gratuitous assumption。写法上当然也有点相同,先是同意观点A,给出123,然后thatis not to say ,suggestionB,12,在后给出一个creative的suggestion .

  2.没有逻辑上的错误,但态度极端。

  这类题我们的态度总是让步的,要么让步支持,要么让步反对。写起来也比较容易,支持123但是12,就ok。

  3.故作深沉。

  这类题总是看上去很对,个人认为没有一个是全都对的,一般的态度都是让步的。而且这类题能想到的reasons也不多,有正有反比较好写。还有这类题的写法上我认为关键就是用例子炸死老米。

  4.有规律就有例外,题库里有些题目是各方面都比较健全的,全对的精华观点,给出1234就ok。

  以上均属个人观点,基于assumption:大样本总是成正态分布,对126道issue的统计分析。也许有人认为这些东西没有使用价值,比如说最难写的是那个123,我认为基于那个assumption,按照领域分类,是会得到几个必备的123的,作文说到底也是无它手熟而已,若有点针对性,练习时可以不那么盲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