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打探今夏京城“主题”英语夏令营

打探今夏京城“主题”英语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5 10:23  精品购物指南

  暑期到了,培训热了。眼下各英语培训机构都纷纷推出暑期班。而各英语培训机构举办的全英语暑期培训班,因为时间短选择多,价格也不高,而且同样也有外籍教师授课等诸多益处,成为了今年暑期人们学英语的新选择。与以往各家共分天下的热闹场面相比,今年的夏令营似乎更多了一些冷静和沉稳,而夏令营举办者似乎也希望今年的活动背景里再加上一些主题,力求在“非典”过后有所突破。

  互动式教学让你乐在其中

  你想在很短的时间里迅速提高你的英语水平吗?戴尔特推出的暑假英语提高班现已开始招生了,此次暑期班共设两期:第一期从7月28日到8月8日,第二期将从8月11日到8月22日。分初中高三个级别,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开课前将根据外教本人的对语言评估来分配班级。

  此次暑期班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将采用全外教、全英文、小班级的人性化授课方式。在整个的学习过程中,你能够充分享受到“互动式”教学乐趣,在短暂的与外教全面接触两周中,相信你的英语水平会有一个质的飞越。

  ABC为你定做“合身课程”

  什么样的英语更为实用?ABC近期开设了国际实用口语集训营,根据学员英语口语水平定做“合身课程”,全力打造适合中国人学习的纯英语语言环境。

  入学前ABC专业学习顾问将为学生进行一次免费的英语水平测试,帮助学员找出学习上的盲点,制定专人的学习方案。如果你的英语水平起点很低,那也不用担心。在ABC外籍教师悉心指导和中教的辅助下,相信很快你就能弥补以前学习的不足,即使以前从未开口也能和外教面对面的交流。

  英语+足球=边学边玩

  学外语,踢足球,真是个不错的建议。EF English First与北京铿锵玫瑰刘爱玲足球俱乐部联合推出的英语足球夏令营为家长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营内封闭的环境和管理提供了安全的保障;现代化的训练设施和优秀的外籍英语教师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英语水平,增强了体质,培养了独立生活能力;还将在负责任、有经验的班主任带领和监督下完成学校布置的暑期作业。很多家长已经在国贸、朝阳门两校推出的优惠活动周期间到EF咨询。记者在EF国际连锁北京朝阳门校见到了一位刚刚为孩子报了名的家长,这次暑假把孩子送来一是想让她领略一下世界先进的教学模式,让孩子自己独立生活一段时间,对她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有好处。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学生能学到多少知识呢?这位家长说,其实这么短的时间(两周),孩子能学到的知识是有限的,但得到这里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对自我的管理能力却是终身受益的。据了解,很多家长都跟刚刚那位家长有一样的想法,他们表示夏令营结束后还有让孩子们继续留在EF学校内学习的打算。记者在EF学校见到,细心的主办者已经为同学们准备好了一整套学习和训练用品,并且是免费赠送给每一位营员,包括:EF书包、球帽、笔袋、笔、本和一套球衣。借用EF教务长的话来说:孩子们会有一个难忘、美妙的假期!

  实践“充电”两不误

  眼下,很多大学生又开始忙着寻找适合自己的社会实践或学习“充电”的好去处。一条既可以免费“充电”学习又能够进行社会实践的消息,受到大学生们的青睐,这就是“洋话连篇”在暑假期间组织的“百万价值社会大反馈”活动。

  “洋话连篇”是京城知名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其在全国60余家电视台播出的《洋话连篇》节目,吸引了数千万英语爱好者的收看。目前,“洋话连篇”在国内有30多家口语培训学校,仅北京就有石景山、百盛、双安等14所分校。

  今年“洋话连篇”计划在暑假期间,推出“百万价值社会大反馈”活动——即在石景山等有关分校,招收一部分特困大学生,让这些大学生们免费参加分校的英语培训,作为回报,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为分校做一些与学习相关的工作,如接待报名咨询者、用口语与学校学员进行交流等简易工作。据“洋话连篇”教学负责人介绍,为大学生提供的免费学习课程,累计总价值将近百万元。6月23日该消息发出后,一天内就有20多位大学生进行报名,他们兴奋地表示,将加倍珍惜这一机会,真正实现暑假期间充电、实践的双收益。

  “本土留洋”全程相伴

  心理学家说:打好大学入学预备战是拥有一个理想大学生活的关键,如何轻松通过大学英语入学考试,在大学新生活中的第一次英语课上显示自己的听说实力呢?如何大声告诉别人Who am I? What am I going to do in my life﹖戴尔国际英语“智囊团”设计的大学预备班为即将升入大学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全封闭式教学是本次夏令营的特色。在15天的时间内,学员将体会到从生活到学习全程英语相伴的不同感受。首先,由旅美学者蔡鸿,美国政府福布莱特项目Fullbright奖学金得主,“本土梦,留洋梦”双重实践者为学员讲述人生设计;接下来由原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戴尔国际英语校长李宝琨教授为学生揭开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的面纱;之后由戴尔英语副校长张建成帮助学生规划大学英语学习方案。最后由戴尔外教进行纯正美音的听说强化训练。

  本次夏令营共设三期,并根据学员的情况分为初中营、高中营、大学营、企业营四个级别,外教将与学员共同生活在一起。在活动中学员不仅能学会与外教交流,还能参加攀岩、飞降、射箭、陶艺、木工等等一系列休闲健身活动,此外还能品尝到自己亲手学做的冰激凌、石磨豆腐,参加野外英语篝火晚会,好多有意思的活动等着学员去参与。另外,现在戴尔国际英语学校正在举行报暑假班赠网球拍、羽毛球拍、球网及200元课程的优惠活动。(夏杼)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